鹿晗弹吉他暂离剧组 首演电影称收获多

2014年07月07日00: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弹吉他 鹿晗弹吉他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鹿晗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弹吉他的照片,并透露称已暂离剧组,他认为拍电影很有意思,期待下一次进组。照片中,鹿晗双手抱着吉他,非常专注的样子,惹得网友纷纷点赞。

  7月6日21点28分,鹿晗通过微博晒弹吉他的帅照,并称:“暂时离开剧组了,拍电影很有意思~谢谢前辈们的照顾,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期待下次进组!”照片中,鹿晗戴着喜庆的红色帽子,穿着清凉夏装,坐在沙发上,双手手握吉他,一脸专注的样子非常的可爱帅气。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表示鹿晗耍帅毫无压力啊!其中有网友称:“这张照片说是初中生也有人信!!!”更有网友期待他的电影上映,称:“期待你在电影中的表现,大家会贡献票房的!”

  据悉,鹿晗参加拍摄《重返20岁》粉丝们一直表示非常期待,并且对于鹿晗的拍摄现场也常常是被围观。电影《重返20岁》是一部以奇幻为题材的电影作品,剧情讲述70岁的老妇人突然回到20岁的故事。是韩国电影《奇怪的她》的中国版。(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