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将拍成电影

2014年07月07日16: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网曝《微微一笑很倾城》将拍电影 网曝《微微一笑很倾城》将拍电影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网友“青春剧未央”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顾漫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会拍成电影,由华策影视出品。新浪娱乐求证华策方面,暂未获得回复。

  作者顾漫2010年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中国网络文学节”最佳作者奖。而这部作品也在读者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7月5日,微博认证为影视评论人的“青春剧未央”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由@华策影视 出品的电影项目《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开始启动。”,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要毁我小说,毁我男神女神啊。”(实习生 张家瑞/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