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六小龄童邀姚明参演《大闹天宫》

2014年07月10日21: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明在《大闹天宫》演啥呢? 姚明在《大闹天宫》演啥呢?

  新浪娱乐讯 82版《西游记》成为经典,由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已经成为观众心中经典的“猴王”。近日,此部原班人马将筹拍3D电影《大闹天宫》。7月10日,“82版西游记微平台”曝光六小龄童和巨人姚明的合影,并透露称姚明将会在《大闹天宫》中饰演重要角色。

  7月10日,“82版西游记微平台”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六小龄童和姚明的合影,并爆料称:“六小龄童老师邀请姚明在其正筹拍的电影《大闹天宫》里出演重要角色。猜猜是什么?”照片中,六小龄童和姚明开心合影,而六小龄童比巨人姚明矮出许多,看上去非常的不协调,又一组“最萌身高差”。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和好奇,有网友大胆猜测姚明会饰演“巨灵神”,也有称是“土地佬儿”,更有网友称是“牛魔王”。(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