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MG收购小马奔腾 李明遗孀仍任董事长

2014年07月10日00: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马奔腾原董事长李明于年初去世 小马奔腾原董事长李明于年初去世

  新浪娱乐讯 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李明先生在1月2日不幸病逝,经过公司董事一致通过,李明的妻子、今年44岁的金燕担任小马奔腾的董事长兼总经理。7月9日,网曝小马奔腾已被SMG收购,而李明遗孀金燕仍担任董事长,称:“刚刚获悉,此前因为董事长李明意外去世发生一系列变故的小马奔腾公司,被接盘侠上海SMG收购,李明遗孀金燕仍然出任董事长,这也意味着此前因为李明辞世,因为李明姐姐代持李明股份不予归还金燕,内部爆发的家族内乱暂时告一段落。”

  据悉,金燕1994年起与李明一起创建了雷明顿广告公司,金燕作为小马奔腾公司创始人之一,自1994年起即参与公司的创建和经营,后作为李明董事长的智囊为小马奔腾公司在高级人才引进以及公司的战略决策方面献计献策,做出了重大贡献。金燕多次组织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并与李明一起,将国外先进理念用于公司决策,由此小马奔腾开创了国内与导演、编剧工作室签约合作的先河,在业界产生了巨大影响。(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