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变性人Poyd改名宝儿进军内地(图)

2014年05月09日0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媒体杂志截图 媒体杂志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国变性人Poyd标榜性感无底线得以吃香影坛,当她加盟寰宇旗下即受重用,适逢同公司的江若琳[微博]闹出合约纠纷,令Poyd暂成受益人,更以七位数接拍内地惊悚片,与孟瑶[微博]齐斗性感。泰国艺人近年入侵内地市场,在港片《扫毒》中跟张家辉一亲成名的变性索女Poydtreechada(Poyd)尤其吃得开,签约寰宇即被老板林小明视为头号爱将,安排她在大中华市场大展拳脚。

  改名宝儿最近Poyd改名宝儿,跟谭耀文[微博]合演内地惊栗片《泰恋》,近日已投入拍摄工作。她在片中会慷慨地大晒玉背,被同片拍档孟瑶赞又靓又可爱,就算被对方抢风头亦不介意。据知,Poyd接拍《泰恋》的酬劳达七位数,虽然她家境富裕,但为闯一番事业决定搏到尽。不介意裸露的Poyd目前正被多套新片招手,当中不乏动作片,稍后获安排练武,随时加入打女行列。由于寰宇与江若琳闹出合约纠纷,公司目前资源自然落在听教听话的Poyd身上。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