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删光柯震东? 片方:无此事

2014年08月24日12: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时代4》中柯震东剧照 《小时代4》中柯震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吸毒被抓,令人担心其发展前途的同时,也令他已经拍完、但未上映的电影迎来未知命运。《小时代4》就是其中之一,该片已与《小时代3》套拍完成,预计明年春节档上映。最近网上有传言称柯震东戏份将被全部删除,并将有新的演员补拍顾源的戏份。对此,电影出品方及宣传方均表示并无此事。

  8月24日上午,有媒体发微博称:“台湾当红小生柯震东吸毒事件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柯震东《小时代4》的戏无奈被删之后,要让该片能赶上春节档,郭敬明现正在紧急考察新演员补拍。”甚至连替代人选都写上了:“被内部人士透露,郭敬明见了几位,其中有首师大校草演《匆匆那年》的白敬亭。”该微博还附上一张白敬亭的照片,从模样上看,与柯震东还真有几分相似。

  对此,新浪娱乐咨询了《小时代》系列的出品方及宣传方,双方均表示,没有这件事情。柯震东出事以后,《小时代》片方没有作出回应,或许还在商讨应对措施。(何小沁/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小时代4删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