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封口令无效 老公再曝离婚内幕

2014年08月25日06: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近日才采取法律行动,对老公尼克坎农(Nick Cannon)下了封口令,不准他再谈及有关离婚的事,但是老公现在又出面发言,指自己才是那个要离婚的人。据媒体报导,尼克坎农因为担心玛丽亚-凯莉的情绪状况会对孩子相当不利,认为老婆所身处的环境可能会给孩子带来“毒”和恐惧,他只是单纯想创造一个快乐的天堂给他的子女们,所以才要带他们与老婆分居,离开那个“混乱”的环境。

  尼克虽然希望结束婚姻关係,但依然相当担心玛丽亚-凯莉,认为妻子身边所围绕的人只在乎她能不能赚钱付出薪水,而不是她身体健康状况好坏,显然对妻子非常关爱。他目前通过律师处理离婚事件,希望事情可以最小化,平静地做个了结。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天后离婚玛丽亚凯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