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自封屌丝男神 与宋承宪对戏称害羞

2014年09月07日11: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欧弟和宋承宪合影 欧弟和宋承宪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宋承宪、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在上海拍摄,欧弟也加盟出演。9月6日中午,宋承宪在微博上传与欧弟的合照,照片中宋承宪温和地笑着,右手搭在欧弟身后比出剪刀手,而欧弟一脸搞怪表情,右手也在身前比出剪刀手。值得一提的是,欧弟头上戴着类似于朝鲜族婚礼上新娘头饰的额坠,遭网友纷纷留言询问:“欧弟你的额头什么情况?”

  当日晚上,欧弟转发宋承宪的微博并称:“宋兄真的满帅的,跟他对戏都有点害羞,好险听不懂说什么,不然没法演下去了…#第三种爱情#我要好好撑住,让他知道吊丝男神的霸气!!!2档!!”看来欧弟在男神面前虽自觉屌丝,却也不会服输。网友纷纷评论:“二宝,其实你也很帅的。”“你也不差!”许多网友也对欧弟结婚送上祝福,祝他“OD哥新婚快乐,一直幸福哦!”(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宋承宪欧弟第三种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