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婚前感叹:谁是谁老公都是临时工

2014年09月15日13: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平安北京微博通报称48岁陕西籍导演王全安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警方称王全安8、9、10日三日连续嫖娼,王全安对违法一事供认不讳。消息曝出后,网友们纷纷在王全安的微博下评论,为王全安娇妻张雨绮[微博]抱不平。而也有网友挖出张雨绮在2011年2月20日所发的微博,微博写道:“谁是谁老公都是临时工!”对此有网友评论道:“挖坟党又立功了!”“临时工,原来如此……”“谁是谁老婆都是钟点工!”“真理到今天,反射弧有些长。”“这坟挖的好应景,我竟无言以对。”“最后抓起来的都是临时工。”发完这条微博的两个月后,即4月18日,张雨绮和王全安在西安领证结婚。(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嫖娼被抓张雨绮王全安张雨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