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仍不理外界风波 助理称从未回应

2014年09月15日16: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向太炮轰周星驰愈演愈烈 向太炮轰周星驰愈演愈烈

  新浪娱乐讯 最近周星驰被香港电影大亨向华强的太太炮轰人品差,引发了许多香港影视圈的人士对周星驰公开批评,也有许多明星力挺周星驰,而事件主人公周星驰方面一直未有回应。昨天(9月14日)有媒体报道称周星驰出面回应说:“不喜欢响应,默默拍自己的电影。怕不拍大家就把我忘了。可惜这些年我的电影越来越少,只想跟大家说一句:对不起,我老了!”

  对于此事,9月15日下午,周星驰的助理陈震宇发微博澄清说:“周星驰先生并未回应此次事件,目前网络上转载的《周星驰首度回应:对不起我老了,不喜欢响应》等有关消息均属子虚乌有,期望所有媒体朋友别再转发来源不明的消息。”据悉,周星驰说“对不起我老了”的原话是出自早前央视节目的采访,而非针对此事。网友们纷纷支持星爷:“星爷,新片会去电影院看的,也不会忘记你的。这句话不管是不是你回应这次事件说的,都莫名心疼。”(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向太炮轰周星驰周星驰周星驰遭炮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