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力挺周星驰:我们都一样奇怪(图)

2014年09月15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志祥 杰克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刚刚结束香港红馆演唱会的罗志祥,在庆功宴上接受访问。被问及近日关于周星驰(星爷)负面传闻,他表示全力力挺星爷。

  罗志祥认为他和周星驰两人都一样奇怪,也因此相处非常愉快,他说:“我觉得他很好,我们相处愉快,他从没骂我。星爷说我跟他很相似,一样怪吧。”他还爆料他们私底下的相处状况,他说:“我们相对时有很多奇怪的话,曾试过拍戏时我在角落望着两块树叶很久,星爷问我做什么,我说在想树叶谁帮它改名,星爷就说我好奇怪。”

  但被问及两人私底下会不会见面,罗志祥坦言不会,但两人相处非常愉快,还会互相较量谁比较帅,结果周星驰获胜,罗志祥甘拜下风。

  据悉,罗志祥去年曾与周星驰一起拍摄宣传《西游:降魔篇》,最近又与周星驰合作新片《美人鱼》。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周星驰西游:降魔篇美人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