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林青霞大开深V 获赞永远的东方不败

2014年10月14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青霞新书封面 林青霞新书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女林青霞婚后为香港富商邢李源生下女儿邢爱林和邢言爱,转眼已20年,她曾于2011年推出首本散文《窗里窗外》,分享自己的大半人生,当时造成热销。先前林青霞曾透露即将发表第2本新书,让粉丝们引颈期盼,日前微博抢先曝光新书封面,深V造型小露事业线,让人目不转睛。

  据传林青霞将在本月底推出新书《云去云来》,新书封面提前曝光,照片中林青霞身穿黑色深V上衣,造型俐落又性感,黑白色调的影像处理更烘托出简单的气质美,引来大批网友盛赞,“永远的东方不败”;“永远的偶像”;“我的梦中情人”。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云去云来窗里窗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