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怀二胎14周 宣布预产期明年4月

2014年10月20日2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特王妃已经怀孕大约14周 凯特王妃已经怀孕大约14周
一家三口等待新生命的到来 一家三口等待新生命的到来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预计将于明年4月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英国肯辛顿宫的发言人今天确认了这一消息。

  今年32岁的凯特王妃上个月宣布怀上二胎,肯辛顿宫的声明中称目前凯特王妃大约怀孕14周,与上次怀孕期间一样,凯特再次出现严重的妊娠剧吐现象,不过情况正在稳步好转中。

  2013年7月22日,凯特王妃的长子乔治王子在伦敦圣玛丽医院出生,是继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之后的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凯特王妃腹中的小宝贝无论是男是女,都将是英国王位的第四顺位继承人。(Vicious)

(责编: Y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威廉王子乔治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