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4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专题 >正文
奥斯卡入围者庆功餐会举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5:37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美国影艺学院今天在比佛利山庄希尔顿大饭店为第74届奥斯卡入围者举行表扬餐会,学院主席颁发入围证书给每位提名者,其中包括罗素-克洛、茜茜-史派克、哈莉-贝瑞在内等150余人。

  据报道,这项表扬餐会是美国影艺学院为24日即将登场的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别设计的暖身活动,同时也是让所有提名人增加媒体曝光率的亮相机会。

  在所有出席嘉宾当中,以《神鬼战士》勇夺上一届奥斯卡影帝的澳洲男星罗素-克洛是最受瞩目的提名者。今年他以《美丽的思想》再度获最佳男主角提名,被好莱坞媒体看好是极可能继汤姆-汉克斯之后又一位“双料影帝”。

  《美丽的思想》一片不但让罗素-克洛拿下今年金球奖影帝,也让他在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影艺学院奖中赢得最佳男主角。最新出炉的美国演员协会年度最佳男主角奖,同样也是颁给了克洛。目前为止,他是最被媒体看好的入围者。    (云雨)

  图片说明:

  威尔-史密斯与哈莉-贝瑞出席餐会。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小童星到大导演--好莱坞的好公民罗恩-霍华德(图)(2002/03/13/ 13:52)
自曝没找着男伴 妮可-基德曼和谁出席奥斯卡?(图)(2002/03/13/ 10:32)
当年作绿叶如今要夺奖 “黑势力”进军奥斯卡(图)(2002/03/12/ 08:17)
图文:妮可-基德曼半露丰臀出席演员协会颁奖典礼(2002/03/11/ 15:04)
奥斯卡最后一个“晴雨表”--电影演员协会奖颁布(图)(2002/03/11/ 13:23)
颁奖在即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非常全接触(多图)(2002/03/11/ 10:59)
罗恩-霍华德夺美国导演协会奖 奥斯卡近在咫尺(图)(2002/03/10/ 17:41)
奥斯卡出师不利 100多人在技术奖颁奖晚宴中染怪病(2002/03/09/ 17:06)
为避开妮歌洁曼? 汤姆克鲁斯拒绝出席奥斯卡颁奖(图)(2002/03/09/ 16:55)
歪评:剥开第74届奥斯卡提名的糖纸(2002/03/07/ 14:14)
第74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