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脾气暴躁让人受不了 罗素-克洛可能无法捧走小金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08:12 北京青年报

  《美丽心灵》美丽全球,拿的奖项多得让导演、演员手腕发酸,罗素克洛更是被认为极有可能再次捧走奥斯卡小金人。但近日不少人也发表看法说“罗素-克洛不会得奖,不是因为竞争的激烈,而是他自己暴躁的性格”。

  离开了摄像机,罗素-克洛就成了暴躁的狮子,他爱发脾气,酗酒,虽然观众喜欢有性格的演员,可是像罗素这么大的脾气也没几人能招架得住。

  罗素-克洛和尼科尔-基德曼一样,同是在澳大利亚长大,四年前还默默无闻的他如今已成了好莱坞最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从《The Insider》、《角斗士》到今年的《美丽心灵》,罗素-克洛已经是第三次角逐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了,但人们都说他不久前因为自己的臭脾气而犯了一次自杀性的致命错误。

  日前,他获得英国电影学会奖的最佳男主角,罗素为了一表兴奋之情,在领奖时赋诗一首,结果被BBC在播出时删掉了,这下把罗素激怒了,虽然他后来为自己的卤莽道了歉,但却没得到大家的原谅,他们认为罗素纵然把纳什演得出神入化,可他本人却是脾气大得让别人接受不了。(张嘉)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素-克洛惨被孤立携女友到酒吧买醉解愁 (2002/03/09 14:08)
罗素-克洛恐吓电视台监制 克林顿拒绝与其共进晚餐 (2002/03/05 11:17)
领奖致诗被删剪 罗素-克洛爆粗口怒骂监制 (2002/02/28 10:34)
猎艳嗜好不改 罗素-克洛为追19岁女星进女厕(附图) (2002/02/22 10:31)
奥斯卡夺奖热片发行商米拉迈克斯公司大幅裁员(2002/03/20/ 07:58)
图文:奥斯卡颁奖盛会将在柯达剧场举行(2002/03/19/ 18:54)
图文:巨型“奥斯卡金像奖”矗立在柯达剧场门前(2002/03/19/ 18:50)
特写:全美最反叛的小子--肖恩-佩恩(附图)(2002/03/19/ 15:30)
评析: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争奇斗艳花落谁家?(2002/03/19/ 14:50)
为奥斯卡电影公司互揭短 《美丽心灵》险被唾沫淹死(2002/03/19/ 10:56)
出席奥斯卡颁奖 汤姆-克鲁斯将携新欢见旧妻(附图)(2002/03/18/ 16:12)
特写:两夺奥斯卡的英国女爵士--玛吉-史密斯(图)(2002/03/18/ 15:27)
奥斯卡刮起黑旋风 少数族裔影星不再只是陪衬?(2002/03/18/ 14:05)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三足鼎立 基德曼想胜出不容易(2002/03/18/ 13:11)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