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1届金球奖专题 >正文
众星性感装扮比拼颁奖礼 妮可最靓莱恩最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4:11 新浪娱乐


妮可金色晚装惊艳全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佛-洛佩兹的橘色晚装

影后查利兹-塞隆浅黄色长裙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第6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本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届颁奖典礼的各位明星,着装普遍比较温雅,只有妮可-基德曼的着装最为耀眼。

  妮可身穿一袭金色高叉露背装,携母亲一起来到加州的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在周围柔色或黑色衣服的衬托下,妮可的装束特别引人注目:她的上衣领口一直开到了腰部,
金色的外衣下面,是一件质地平滑、白色的绸裙,裙子的腰间部位用一条金色头巾裹上,显得十分娇艳。

  妮可在接受美国E!娱乐电视台记者乔安-里弗斯采访时表示,“我应该再加一件外衣。”妮可的这套衣服由汤姆-福德设计,在颁奖典礼上亮相后,很快成为众人谈论最多的话题。美国《魅力》杂志的时尚编辑凯文-伦诺克斯评价说,“我喜欢她今晚所穿的这套衣服,她看起来象有180公分那么高。她充分利用了自己身边的机会,而没有随便应付,这真是太棒了。”

  颁奖晚会上另一位令人吃惊的女星是主持人詹妮弗-洛佩兹,在坊间传出洛佩兹与未婚夫本-阿弗莱克分手的消息后才几天,洛佩兹身着橘色女式长袍,腰系一条银色带子,头发松松地披在肩膀上,出现在本届颁奖典礼上。伦诺克斯认为,“这套衣服穿在她身上很漂亮,有时候她的穿着并不能代表她温情的一面,因为她经常穿着硬质地的衣服。”

  在《欲望城市》和《迷失东京》中表现不俗的吉姆-卡特拉尔当天也穿了一件女式长袍上阵,同样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伦诺克斯谈到卡特拉尔所穿的黑色长袍时说,“这件衣服看上去很酷,我认为它看起来很棒。”

  在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大多数明星的衣着都比较平和保守,虽说已足够性感,但还不足以将别人的目光吸引到自己身上来。伦诺克斯更喜欢乌玛-瑟曼的缎料长袍和查利兹-塞隆的浅黄色加褶边的长裙,伦诺克斯在谈到塞隆的打扮时说,“她是我今晚比较看好的明星,特别是因为我们有了她在电影中的表演作对比,她今晚的形象就更加迷人。”塞隆在《女魔头》一剧中成功地扮演了一位残忍的连环杀人凶手 。

  那么,出席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明星当中,有没有穿着特别糟糕的呢?伦诺克斯这时谈到了迪亚娜-莱恩,当晚的莱恩穿着一件缀满花朵的无带长裙,“我喜欢迪亚娜-莱恩这位演员,但我不喜欢她今晚的穿着,但她今天的穿着还不止于差到令人说‘不要’的地步,只是让人不敢恭维而已。”

  伦诺克斯评价道,格温-斯苔法妮的白色长裙设计拖沓,也是今晚明星着装中比较令人失望的一点。“这样的穿着,让人很难分清她的头发和衣服。”

  另外几位穿着比较惹眼的明星有:黛安-基顿身着一身白色制服,衣服的钮扣一直排到了脖子上面,手上戴着一双白色手套,脚蹬一双皮靴;莎朗-斯通则穿一身黑色服饰,但伦诺克斯认为她的发型十分糟糕。当然,今天走上红地毯的还有许多年轻的陌生面孔,她们的穿着各色各样,虽然没有妮可等人耀眼,却同样精彩。(新浪野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