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提名揭晓专题 >正文
奥斯卡之最揭晓:《泰坦尼克》最差《教父》最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媒体2月24日报道,一年一度的奥斯卡盛典将在本周日拉开大幕,但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赢得奥斯卡并不一定能够赢得影迷的心。

  例如,曾经在1998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11项大奖的《泰坦尼克号》一片就被参加这次调查的观众评为有史以来最差的一部获奖影片。该片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跟着倒霉,他被评为最差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影评人士开玩笑地说,也许是因为席琳-迪翁令人窒
息的主题曲或莱昂纳多-迪卡普尔奥带有爱尔兰的口音让影迷对这部大片不感兴趣。

  此外,《角斗士》一片的男主角拉塞尔-克罗和《恋爱中的沙士比亚》中的女主角格温妮斯-帕特洛分别被评为最差的奥斯卡影帝和影后。《阿甘正传》的男主角汤姆-汉克斯和《Monster's Ball》一片的女主角哈利-贝瑞则被评为第二差。

  在这次评选当中,《教父》一片被评为有史以来最棒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则凭借《辛德勒的名单》被评为最佳的获奖导演。罗伯特-德尼罗因为《Raging Bull》一片被评为最佳的奥斯卡男主演,茱迪-福斯特则因为《沉默的羔羊》一片当选最佳奥斯卡影后。

  被评为第二差的奥斯卡获奖电影是2002年度的歌舞剧《芝加哥》,第三差的是《阿甘正传》,列第四差的是《洛基》。(清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