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克里女儿透明装惊艳戛纳 泄春光为父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5:4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联社、《太阳报》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使出浑身解数,也摆脱不了没有激情的呆板形象,就在这个时候,他的长女亚历山大-克里身穿透明装在戛纳惊艳亮相。虽然她未对自己的这幅打扮发表评论,但很多人宁愿相信她如此打扮不能排除是在向公众传递“我与父亲都不呆板”这样的信息。

  自克里宣布竞选总统以来,他的两个女儿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她们给克里的竞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选增色不少。但在此之前,在媒体面前频频亮相的是克里的小女儿瓦尼萨,瓦尼萨的姐姐亚历山大更多的时候是在幕后。可是亚历山大不亮相则已,一亮相惊人。而且她在适当的时间选择了适当的地点--电影人的圣地之一戛纳。

  亚历山大正在攻读电影专业,这次她携一部短片《最后的完整措施》来到戛纳,影片讲述了一个9岁的女孩子与从越南战争上辗转回家的父亲的故事。她拍这样一部片子似乎是以一种特有的方式为她那个越战英雄的父亲的摇旗呐喊。但亚历山大表示,这部片子并非自传体。

  人们还是不难从中发现她的影子。今年30岁的亚历山大已经拍了四部短片,片长只有15分钟的《最后的完整措施》已于5月15日在戛纳展映,但不参加奖项的角逐。影片里的父亲深受战争的创伤,他嗜睡,一脸胡子,双手颤抖得厉害,甚至酒杯都难以送到嘴边,把酒洒了一身。

  她解释说:“这不是一部自传体影片,因为我父亲从越南回来时,我还没有出生。电影中的人物完全是虚构的。我想让这部片子给人一种越现实的感觉,希望它能反映所有战争。”她还表示,克里并未看过这部片子,而且也不准备给父亲看。

  亚历山大目前住在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在进入美国电影学院之前,在布朗大学攻读的是人类学和电视专业。自克里宣布参加竞选以来,她经常与加州的竞选工作人员见面,交流思想,想方设法使工作开展得更加顺利。亚历山大还懂得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的优势,在业余时间与克里的支持者们上网聊天,聚集了不少人气,很多美国网民都对她一边帮助父亲竞选一边撰写电影工程论文的才能赞赏不已。

  亚历山大称自己几乎在所有问题上都与父亲保持“惊人的一致”,她自豪地说:“他所有的政策,所有的观点都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都是合理的。我怎么能不与他保持一致?”亚历山大一度打算用摄像机拍一部记录片,记录父亲竞选总统的全过程。她说:“我将摄像机的镜头对准那些记者的脸,当时真的很高兴。”不过现在,她放弃了这个计划。她说:“这些是我的家人,我没兴趣拍真人秀,我可以根据一个虚构的总统候选人编写一个剧本,那样更安全。”

  《最后的完整措施》在戛纳反响平平,倒是亚历山大的一身前卫打扮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浓厚兴趣。她穿着一身黑色透明装亮相,胸部清晰可见。这种装扮在时装展示会上并不鲜见,一些电影明星在参加大型活动也喜欢“春光乍泄”,但亚历山大刚刚出道,父亲又在参加美国总统竞选,而她不是演员,而是导演,在电影节上的着装如此大胆,确实并不多见。

  所以,她的透明装照片通过媒体迅速传遍了世界,一些媒体打出了“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漂亮女儿在戛纳让影迷们窒息”这样的标题,网上关于她的这身打扮的争论更是异常激烈。一位网友留言:我真想把这张照片放大贴到卧室里,早上一睁眼就能看到。多漂亮的女孩。神秘已成往事。

  另一位网友立即反驳:太难看了,简直就一堆垃圾。她真的需要一件文胸。也有人质问:难道克里只能用这种方式为自己宣传吗?我女儿的胸部比她的好看,但我不会因为政治活动而让她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亮相。她父亲对这张照片会有什么反映?这简就是政治广告,父亲的女儿在帮助父亲当上总统。(杨孝文任秋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