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成戛纳晚会女王 安吉莉娜避其锋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4:08 新浪娱乐


安吉莉娜参加《史莱克2》在戛纳的首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妮斯顿与皮特参加《特洛伊》首映

  新浪娱乐:因为出演《古墓丽影》而让外表并不出众的安吉莉娜-茱莉在好莱坞声名鹊起。她的独断独行总是让她成为媒体的焦点,但是最近在戛纳电影节上,安吉莉娜却处处躲避珍妮弗-安妮斯顿,原因是她被传在出演《史密斯夫妇》一片中同珍妮弗的老公,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布拉德-皮特假戏真做,结果让珍妮弗吃了不少醋,所以现在不好意思与珍妮弗见面。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上周四晚上在duCap饭店举行的云集众多好莱坞超级明星的晚宴中,安吉莉娜有意滞留在自己的房间中,避免在晚宴中同珍妮弗冤家路窄狭路相逢。

  据当时出席晚宴的同行表示:“当时所有的巨星都在场,包括卡梅隆-迪亚茨、贾斯汀-汀布莱克、威尔-史密斯肖恩-潘以及乌玛-瑟曼,就是不见安吉莉娜的身影。她的朋友称其与养子马道克斯在一起,但事实上,小男孩早就睡觉了,只要一名随护照顾就已足够。安吉莉娜是不希望让彼此感觉不舒服才选择留在房间中。”

  另外,为参加史诗巨片《特洛伊》首映而到戛纳作宣传的布拉德-皮特当晚离开赶往阿姆斯特丹参加《十二罗汉》的拍摄,也没有参加这次晚宴,而珍妮弗却毫无疑问是这次晚宴上最耀眼的主角之一,难怪吓得安吉莉娜不敢走出自己的房间。事实上,自从陪伴皮特来到戛纳影展上之后,珍妮弗一直是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无论她走到哪里,哪里都是闪光灯亮成一片。与之相比,安吉莉娜则显得低调得多。

  安吉莉娜与布拉德-皮特之间有染的消息早已不是什么新闻,此前有消息称,他们两人在拍片现场真情流露,吓得珍妮弗特意探班去观看他们两人的床戏,后来还有消息称,安吉莉娜与皮特在戏外已经上过床,虽然她本人一再否认,但也只能是越描越黑,所以这次到了戛纳之后才会在珍妮弗面前如此心虚?(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吉丽娜-朱丽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