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科幻灾难片《后天》首映 场面震撼情节细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0:00 新浪娱乐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灾难大片《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5月26日下午在北京东方新世纪影院举行了全球首映礼,该片发行公司福克斯公司、负责北京发行的华夏电影公司,北京新影联的高层均出席了首映礼。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北大相关的专家以及北大山鹰社社长来到现场,从科学与实践两方面介绍片中涉及的各个方面,可谓用心良苦。

  影片讲述温室效应造成北极冰峰融化,北大西洋暖流被封闭,令全球气候异变,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次陷入冰河纪的故事。在这次人类的大灾难面前,人类的情感经受了重大的考验,父子之情,男女之情,朋友之情,甚至是与陌生人之间的感情,都恰到好处的融会在情节中。

  影片运用了大量的特技制作,完成了风卷洛山矶、水淹纽约、冰封自由女神像以及大气涡旋等等达到想象力极限的场景,真实的模拟了这次空前大灾难的过程,让你不得不跟着片中的演员们一起,屏住呼吸,手心冒汗。

  影片也暗中表达了对现实的许多不满和担忧,警告人们如果继续不重视生存环境,这部影片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相信看完此片的观众,一定会重视这个问题……还有什么比身临其境的体会灾难更让人印象深刻的呢?

  《后天》将与5月2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相信它会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之后又一部成功的灾难片。(王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后天》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后天》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