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3>在澳上演大逆转 恐怖片定级被撤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被澳大利亚的电影及文学分级办公室(OFLC)定为M15+级恐怖片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该片在澳大利亚的发行商Road-show电影发行公司不服此分级决定而提出了申诉,要求降低该片分级标准。澳大利亚分级复审委员会(ORB)昨天一致做出裁决,支持Road-show电影发行公司的申诉,撤销先前的M15+级决定。这对两天之后就要在澳大利亚全国上映的《哈利-波特3》来说无异于天大喜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电影及文学分级办公室曾以影片包括“恐怖成份”为由将此片定为M15+级,不得推荐给15岁以下的青少年观看。此次分级复审委员会翻此分级决定,将《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重新定为较为宽松的“父母指导级”(PG),不过要求在电影放映前在银幕上打出字幕:“某些魔幻场面可能会使你年幼的孩子受到惊吓。”

  这部魔幻大片在分级问题上得以上演大逆转,功劳当然要归于Road-show电影发行公司。该公司常务董事乔尔.波曼说:”我们决定了要申诉,因为我们认为这种分级决定以及‘恐怖成份’的观看提示太过分了,根本曲解了影片的内容。其实通过前两部影片以及原著小说,公众早就对这部影片有了深入了解。虽然M15+级限制性并不太强,但我们感到定为PG级更合适一些,能让父母们更容易做出适当的决定。“

  《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明天将在澳大利亚全国453个影院内同时上映。(小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