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和阿兹卡班的囚徒》7种武器全新亮相(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52 申江服务导报

    这辆现身伦敦街头的疯狂巴士,在魔法世界叫“骑士公车”,专门负责搭救在麻瓜世界里“落难”的魔法师。

    当哈利·波特按捺不住,用魔法把来访的玛姬姑妈“吹”成一个大气球以后,流浪街头的他,恰好遇上“骑士公车”,一路颠簸来到“破釜酒吧”。

    宠物老鼠斑斑

    哈利·波特甄选,向来是大事件。前阵子《哈利·波特4》挑选小哈利的暗恋女友秋张,光亚洲地区就有2000多人报名;而应征《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主要角色克鲁姆的保加利亚男孩,更加数不胜数。

    即使挑一只宠物老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哈利·波特》剧组也不肯轻率。

    选角代表走遍全欧洲试镜,除了老鼠,其他一切跟“鼠”沾亲带故的动物,都跑来凑热闹。最后,两只来自德国动物园,几乎一模一样的小老鼠被“相中”在本集出演老鼠斑斑。

    斑斑是罗恩一家的小宠物,罗恩的几个哥哥都曾带他去上学,转手落到罗恩这儿,不仅爪子缺了一个指头,还病殃殃地掉毛。小老鼠失踪后,罗恩不止一次和赫敏吵架,指责赫敏的黄斑猫把它偷去当点心。

    摄魂怪

    阿兹卡班的囚徒逃脱了,魔法监狱的守卫摄魂怪一路追寻。

    它们空洞无形体,用黑布包裹着。人们面对摄魂怪近乎腐烂的注视,会被吸走所有的快乐和勇气。

    每次哈利·波特遇到摄魂怪,都会被夺去灵魂,不支晕倒。于是,在教师卢平的指导下,他学习对抗这些压抑黑影。

    扮演哈利的丹尼透露,他在拍摄湖边被摄魂怪围攻的一幕时,也曾太过投入,有灵魂被“吸走”的感觉,一时间忘记如何正常呼吸,最后大脑缺氧晕倒在拍摄现场。

    真的是心有灵犀!

    鹰头马身怪

    巴克比克是魔法世界的洪荒野兽,性情暴烈,浑身鳞片刀枪不入,神经比树干更粗更糙。

    也不知道海格用什么办法,把这个大家伙带来魔法学校,给学生们上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