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痞子阿姆《8英里》后再接力 将出演犹太小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4:37 新浪娱乐


阿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美国说唱歌手“痞子阿姆”已经不满足只在歌坛发展,他将涉足电影和电台表演等领域。阿姆继自传体电影《8英里》之后将再次出演一部电影,不过这次他将要扮演的角色是22岁的犹太拳击手迪米特里-塞利塔,为此阿姆还专门拜拳王刘易斯过去的教练阿曼纽尔-斯图亚特为师,向他学习拳击,以便为新角色做好准备。这部影片的名字可能会叫作《拳坛金童》,由传奇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姆制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斯图亚特说:“我带着他巩固了一遍基本步法,我很惊讶他过去学的东西都没有忘,然后他一直在进行有规律的训练,我还让他和一些顶尖的拳击对手一起训练。他进步非常快,很富有攻击性,是个真正的拳击手,他像拳王阿里一样总在跳动。”

  出生在乌克兰的塞利塔是著名的犹太拳击手,在至今为止的17场比赛中从未有过败绩,很多人预测他会成为下一位世界拳王。他现在住在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区,严守犹太教的各种规定,从不在安息日进行拳击比赛,而且还向法师进行宗教学习。

  同时阿姆还将在“天狼星”卫星电台拥有自己的频道,该电台于本周一宣称,已经与阿姆定下了合作关系,同时与阿姆的东家,Shady Records唱片公司和Interscope Records唱片公司也结成了联盟。该频道的主旨是创建一个“hip-hop音乐前沿和生活方式”

  阿姆的DJ格林-兰特恩将主持一个每周节目,阿姆和Shady Records唱片公司的其他乐手也将担任节目主持。有些节目中将接听歌迷打入的电话,因此歌迷们可以得到和阿姆交谈的机会。该频道的名称还有待决定,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开播。 (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艾米纳姆(Eminem)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