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痞子阿姆电视中大露肥臀 前妻祸不单行再被逮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3:58 新浪娱乐


金伯莉与阿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德国媒体报道,美国说唱歌手艾米纳姆在参加德国电视台的节目访谈时,竟然公然在摄制现场将外裤脱掉,然后褪下大半内裤向摄影机的方向,就像他在名作《The Real Slim Shady》穿着超人服一样,摇晃着自己肥肥的屁股。

  据当时目击此事件的观众介绍,艾米纳姆解开外裤拉链的速度快得惊人,随后就看见他只着C&K牌内裤转过身去,然后对着摄像机的电视镜头摇晃起镜头起来,这令他们极其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讶。而“玩耍”够了的阿姆随后就像没发生什么事情一样穿好裤子,然后对着节目主持人说道“我爱你们的国家”。

  而另据美国媒体报道,艾米纳姆的前妻金伯莉-马瑟斯因在规定期限之内未能参加法庭要求的吸毒治疗,因被密歇根州法院下达逮捕令拘留。28岁的金伯莉此前因被指控吸食和持有可卡因,而在今年1月被判处两年的监禁,随后在监狱中金伯莉接受了为期90天的强制戒毒,并与上月底被保释外出进行药物治疗。

  比妻子小一岁的艾米纳姆原名马休-布鲁斯-马瑟斯三世,在与金伯莉离婚之前,两人曾经有一个女儿。(小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艾米纳姆(Eminem)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