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麦当娜斗艳章子怡 客串演出《艺伎回忆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7:42 信息时报
麦当娜斗艳章子怡客串演出《艺伎回忆录》(图)

麦当娜的柔韧性很好,演艺妓不成问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由著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担任监制的好莱坞大片《艺伎回忆录》,今年9月将在日本开拍。这部以日本艺伎为题材的电影,角色人选已陆续定出,除了章子怡巩俐杨紫琼外,最新消息是美国天后麦当娜也将在片中客串演出美国艺伎,相信届时她除了与章子怡大斗演技外,更会竞艳一番。

  其实麦当娜与《艺伎回忆录》早有渊源,1998年麦当娜见斯皮尔伯格押后拍摄《艺
》片,就曾抢先以日本艺伎的造型演出MV《Nothing Really Matters》造势。据说,她亦因为那个日本艺伎的造型而引起了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注意及垂青,落实开拍后即力邀她客串演出,而麦当娜在看过剧本后对角色非常喜欢,已经答应下来。

  《艺伎回忆录》早于1997年就被斯皮尔伯格购下电影版权,一拖再拖终于开拍有期,而导演罗伯特-马歇尔在访问中说道,“我与斯皮尔伯格是多年的好友,他能够给我这个合作机会让我非常兴奋。”马歇尔又透露,章子怡、巩俐、杨紫琼三位女演员是他与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共同挑选,看过三人演出的电影后决定的。计划由41岁的杨紫琼演训练艺伎的导师,38岁的巩俐演心狠手辣的“妈妈桑”,而25岁的章子怡则饰演被父母卖到艺伎院的小百合。至于张曼玉方面,虽然等待多年的电影《艺伎回忆录》的角色最后被杨紫琼取代,但她前天出席某品牌宣传活动时就表示,无缘与斯皮尔伯格合作她不遗憾,还认为女人太积极去争取工作,什么都要,面容会变差,一点都不美。

  虽然《艺》片是以日本艺伎为题材,但奇怪的是片中竟然没有日本女星担演要角,对此,罗伯特-马歇尔解释说,是因为章子怡等三位女星的国际知名度以及演技均远远超过同年龄的日本女演员,而且原著也是以西方的角度去描写日本文化的。相信经过学习,章子怡等三人有足够能力胜任角色。马歇尔还补充道,“我们也选用了渡边谦等日本男星出任主角。”(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