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碟中谍3》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有意邀请贝克汉姆客串《碟中谍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5:46 新闻午报
汤姆-克鲁斯有意邀请贝克汉姆客串《碟中谍3》

克鲁斯(左)与小贝共看足球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果好莱坞超级巨星汤姆-克鲁斯能够随心所欲的话,那么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将很快在《碟中谍3》中客串一把,饰演一个小的配角了。

  汤姆-克鲁斯不但是个狂热的球迷,还是贝克汉姆的忠实粉丝。他一直和贝克汉姆及其家人私交甚笃。前几天,正在马德里的克鲁斯还受到小贝夫妇的邀请,观看皇马与赫塔费队的比赛。克鲁斯称小贝是自己的偶像,他一直都想能成为小贝那样的球星。知情人说:“
汤姆告诉大卫,他宁愿做个著名的球星而不是演员。他在大学里踢过球,梦想着能有所成就,但是膝盖受伤后他再也不能踢球了,但他依然热爱这项运动。”

  此外,克鲁斯还很想让小贝在他的新片《碟中谍3》中客串一把。知情人说:“大卫在美国渐渐树立起了作为足球明星的形象,他能在影片中轻松地演一个配角。汤姆不但是主演,还是制片人,所以他说了算。如果他想让大卫出演影片,他就会提出来。有了小贝加盟会吸引英国和亚洲地区的观众,汤姆非常精明,他也很清楚这么做会大有好处。”

  而另一方面,小贝也正积极为自己的后路大作准备。他不但接拍了百事和沃达丰无线服务提供商的数个广告,还暗示自己从球队退役后有意进军演艺圈。而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近日也放出风声说,等到贝克汉姆退出足坛,他们打算移居洛杉矶。

  最近在洛杉矶推广自己的服饰品牌的维多利亚直言自己对洛杉矶的喜爱,她说:“我们正在考虑搬到洛杉矶来。”点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