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贝克汉姆大比拼 体育明星转战娱乐界成趋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3:23 精品购物指南
田亮贝克汉姆大比拼体育明星转战娱乐界成趋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亮贝克汉姆大比拼体育明星转战娱乐界成趋势

  田亮1300万签约英皇,边拍电影拍广告还要继续跳水甚至参加2008奥运会。经纪人也有意将他塑造成中国的小贝,体育娱乐两不误,这个串行的目标可大了。无独有偶,造型师吉米在歌坛发碟,盖房子的潘石屹拍电影,一只脚踩两只船的事儿接踵而来。他们一个个为什么这么玩命?

  田亮与小贝对对碰

  按说田亮这小子运气真不错,在雅典奥运会错失一枚单人金牌,人气还是这么旺。要是胡佳的那枚金牌落他手上,指不定现在更火。这全是那张英俊的奶油脸所致。大多老百姓毕竟刚从粗茶淡饭的层次走过来,奶油还是奢侈品,所以对田亮呀、陆毅这等小生颇为青睐,还没有到腻味的阶段。

  至于英皇方面,用田亮这么高知名度的体育明星移花接木到娱乐圈,比造就一个无名偶像要容易得多,而且这种模式产生的各种效应应该能节约不少营销投入。如果顺带把郭晶晶签进来,这个组合之间的故事就可以让狗仔队过上充实的生活,真有点像小贝和辣妹的中国版。可是田亮同学不领这个情,声称女友不是郭晶晶,是另外一个女孩,过些日子会拿出来给大家欣赏。天知道这个搅局的女孩是谁。不过也没关系,如果田亮同学能花心一点,把三个人搞成梁朝伟张曼玉刘嘉玲的关系,还是不会让狗仔队和娱乐大众失望的。

  把田亮打造成中国小贝,一石激起千重浪,自然就有人将他俩拿来比比。

  奶油——男人味

  说田亮太奶油,太不自然,比刘翔差远了。小贝呢,虽然谈不上粗犷猛男,但脸部线条还好,够硬朗,胡子茬也有点味道,比田亮要成熟耐看。

  气质说

  贝克汉姆之所以能够成为今天的贝克汉姆? 跟他本身的气质有很大的关系? 田亮的气质和贝克汉姆根本没什么可比性? 田亮本来还是可以的? 现在搞得一点运动员的气质都没有了? 艺人的气质就更没有? 站出来不知道像什么? 很不喜欢看他。

  伴侣说

  小贝的价值是和辣妹捆绑在一块的。田亮的价值现在也跟“亮晶晶”说有一定关系。不过澄清关系后,可就没有这个附加值了。

  圈子说

  小贝再怎样都没有宣布过进入演艺圈,也没有签过演艺公司。其一切时尚魅力的基础都是源于足球运动员。田亮这样两边跨,跟人签了约拿了钱,肯定要履行义务的。中国跳水队人才辈出,不知道这么做田亮跳水会出什么成绩,倘若2008拿不出成绩,会不会像网友所说的那样:离开跳水事业,你田亮什么也不是。

  奉劝者道:说真的田亮,进娱乐圈真是不妙。聪明的就应该打着奥运冠军的头衔在娱乐圈边缘转,拍广告,做代言,偶尔客串电影电视剧,吊着大家的胃口,总是看不过瘾,才想总看呢! 知道你为什么红吗?因为你是体育界里有实力的运动员里的头号帅哥,可是要是放在娱乐界,你未必排的上吧。总之,全面进入娱乐圈,是你最不明智的选择!时间会证明的。

  声音说

  田亮还是闭嘴比较好,说话时声音难听极了,说话的表情也难看。小贝口拙,少说话但声音有磁性。

  出身说

  有一点倒是相同的,小贝是英国的乡下人,田亮是中国的乡下人!

  职业说

  小贝的职业是足球,在英超和西甲,世界上最富观赏的高层次联赛中。而田亮的项目是跳水,在中国算是强项,不过露面的机会不多,以奥运会最为壮观。平时的锦标赛受关注面要小很多,项目上很难跟小贝比。不过还好田亮不是踢足球的,要是在中超踢球,恐怕要更惨。

  影响说

  小贝的影响不止是在欧洲,在全世界,当然拉丁美洲好像不怎么鸟他,因为那儿的人根本不认为小贝是个球踢得比较好的人。但即便在有乔丹和伍兹这种超级偶像把门的美国,小贝还是能分一杯羹,说其影响是世界级的不为过。田亮的影响目前仅在中国,以及海外的华人圈子,将来能否借助电影走得更远,不知。

  忙活两边为哪般

  田亮玩娱乐当然主要目的是求财,为人生开辟第二条道路。潘石屹去拍电影,肯定不是这个原因。他和梅婷拍了一个《阿斯匹林》?潘石屹演男主人公,从美国回到中国,一个找不到媳妇的老男人。就潘石屹那个样子,好像还挺合适这个角色的。问他会不会进入娱乐圈,他说不会,觉得没有这个天赋,还是造房子更得心应手。

  不过,即便是潘的玩票性质,也不可忽略一个事实,那就是对企业的宣传作用。张搜狐为什么经常装嫩作秀,最近还以裸照上杂志封面引发议论,那就是营销的需要,比直接投放广告要省钱又生动些。大连实德老总徐明说,他玩大连实德足球队,企业名字在全国媒体上的曝光效应,一年相当于50亿人民币的广告投放量。

  当然,像吉米这种时尚造型师也来歌坛发展这种事,比较难理解。唯一的解释就是人家有这一爱好和天赋,觉得不亮亮嗓子实在浪费。像何炅呢,主持得挺好,但嗓门挺公鸭的,却非要来歌坛同步发展,则是因为“粉丝”众多,凡能开唱就能开卖,不卖嗓子就太可惜了。

  有句话说,一个人一生只能干好一件事。大多数对事业执著者都信奉这句话,特别是事业有成者将深有体会。但是这世界上也有全才,什么事只要他掂着就都能成,比如说郭沫若,写诗当戏剧作家研究考古学,都有一套,即便这种全才,到晚年也把诗歌写成了口号,当然这并不能否定他是全才。远的不说,就说近的,作家海岩畅销小说很有建树吧,还管理一个饭店集团,还养了十几条狗,哪个都不耽误,是个全才之典型。但是全才真没有那么多,不然为什么会有凤毛麟角这个词呢。一个人既干这又干那,如果只是玩票过瘾那算不得什么;如果是图两头赚钱,那也可以理解,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赚一把是一把,把自己榨干得了;但如果是想创造点艺术业绩,当个自己从业的领域里有分量的人,这就有点危险。顾此失彼,人之常理。(李小K)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田亮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