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4北京韩国电影展专题 >正文

韩国电影展昨开幕 韩国“张艺谋”独抱冯小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6:3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培)昨天,韩流来了。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金基德、金容华、李翰和一线明星张瑞希、李恩宙、张伸瑛等多位中韩电影人空降北京。从初来的“找不到北”到开发布会时的受追捧,再到晚宴和中国明星们大聚首,他们在北京的第一天就戏剧性地分成了几个阶段。

  接机:明星记者相对难言

  时间:上午9时

  气象预报:大雾

  由于上午的大雾,昨日满载韩国影人的飞机出现延误。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等待后,“人鱼小姐”张瑞希的出现让影迷们一下沸腾起来。但由于语言不通而翻译太少,还有对来的几位韩国明星大部分缺乏了解,大多数记者与韩国明星面对面却不知从何问起,场面十分尴尬。

  专访:姜帝圭大赞冯小刚

  时间:下午4时

  至晚7时

  气象预报:晴空万里

  被称为“韩国张艺谋”的韩国导演姜帝圭等率众人下午整齐亮相发布会。姜帝圭刚一出场就被中韩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在接受采访时姜帝圭数次提及冯小刚,表示很信服冯小刚影片的平民色彩:“他的影片和普通观众能够很好契合,形成彼此信赖的轴。”

  晚宴:本土明星抢风头

  时间:晚上7时30分

  气象预报:高温

  晚宴时间,就在媒体纷纷散去的时候,本报记者在一旁的贵宾室看到了冯小刚导演的身影,接着再看周围,姜文赵薇葛优袁泉陈宝国、葛存壮……数不清的中国电影人可谓适时露面,不然真说不好之前发布会上谁会最受追捧。姜帝圭看见冯小刚就来了个热情的拥抱,似乎告诉大家两人合作将不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冯小刚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