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意制片人又有新动作邀巩俐加盟《沉默的羔羊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56 东方早报

  近年史诗电影大行其道,去年两部有关“亚历山大大帝”的影片同时筹备引起轰动,但在奥利弗·斯通导演的《亚历山大》强烈的宣传攻势之下,另一部原定由巴兹·鲁赫曼(《红磨坊》)导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妮可·基德曼主演的《亚历山大大帝》却意外搁浅。不过日前,意大利著名制片人迪诺·德·劳伦提斯向意大利媒体申明,他未完成的《亚历山大大帝》将继续进行。同时,他还透露了他另外三个新计划。

  自2003年宣布开拍,《亚历山大大帝》吸引了很多有才华的人加盟。“我将在未来一年中开拍这部电影,这将是一部万众期待的电影。”劳伦提斯表示,“我不想和奥利弗的电影硬碰硬。虽然奥利弗受人尊敬,但他的那部电影还是有瑕疵的,丢失了剧本中的脊梁骨。”

  计划一:《最后的罗马军团》

  劳伦提斯还表示:“史诗电影不容易拍好,亚瑟王》也有缺点,它拙劣抄袭了我计划中第三部电影中的想法,我的这部电影根据曼弗瑞迪的小说《最后的罗马军团》改编。”《最后的罗马军团》的故事背景设置在罗马帝国衰亡时期,一个军团奉命前往英国营救被野蛮部族绑架的罗马帝国年轻国王。劳伦提斯透露,该片原定的意大利导演卡诺·卡尼已经退出,导演新人选有待宣布。

  计划二:《十日谈》

  目前,劳伦提斯正在筹备根据卜伽丘名著改编的新片《十日谈》。该片投资为3800万美元,定于今年4月在罗马和托斯卡纳开机,戴维·兰德担任导演和编剧,男女主角圈定了海登·克里斯坦森和米莎·巴顿。

  意大利知名服装设计师罗伯托·卡瓦利受邀负责该片的戏服。“你在电影中将看不到紧身连衣裤,”劳伦提斯强调,“我已经看过了服装草图,非常棒,很适合时下的年轻人。”

  计划三:《人魔异变》

  劳伦提斯的第三个新计划是《人魔异变》(《沉默的羔羊》系列影片的第四集),该片回忆了“吃人博士”莱克特来到美国以前,在立陶宛的童年时代和后来在巴黎的一段生活。劳伦提斯介绍说:“莱克特出生在一个富有的家庭,但是战争摧毁了一切,夺去了他父母的生命。之后,他和姐姐一起离开了家园。”劳伦提斯透露,该片将由彼得·韦伯担任导演,演员阵容中还包括中国女演员巩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巩俐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