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巩俐金城武有望在冯小刚新作中合演母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58 中国新闻网
巩俐金城武有望在冯小刚新作中合演母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巩俐金城武有望在冯小刚新作中合演母子(组图)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影星巩俐要和金城武首次合作了,不过不是演“姐弟恋”,巩俐将饰金城武的妈!

  香港寰亚在《天下无贼》后即将再与大陆导演冯小刚合作,故事题材为“中国版的哈姆雷特”,最重要的男女演员分为金城武与巩俐,其中金城武自然饰演男主角,而巩俐则饰其母亲,也就是首次搭档演出的他俩,将以“母子”而非“恋人”的身份同台,这还真新
鲜得很。

  依照原著精神,片中金城武因为生父被养父所害,所以对巩俐非常不谅解,两人的关系紧张而对立,对他俩而言都是全新体验与挑战。

  巩俐近来的戏路是愈来愈宽,只要剧本好,不在乎角色形象,就以《艺妓回忆录》来说,她虽是章子怡杨紫琼等人中的唯一反派,戏分也较少,但好莱坞圈内已盛传,她的演出将最为亮眼。同样的,她在王家卫的30分钟短片《爱神》里与男主角张震有非常大胆的情欲画面,但她也毫不在乎,毕竟戏好才最重要。所以传出她将在冯小刚的新片里饰演金城武的母亲,并不让人意外。

  至于金城武最近似乎很勤快的接演华语电影,目前他正在北京演出香港导演陈可辛的新片《如果爱》,由于这是一部歌舞片,所以天天和女主角周迅勤练舞艺,现场气氛热烈而愉快。如今他又将与大陆导演冯小刚合作,女主角换成了巩俐,其演艺触角又到一新领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巩俐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