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休息室高雅奢华 提名者领奖前绝对放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8:17 新浪娱乐
奥斯卡休息室高雅奢华提名者领奖前绝对放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第77届奥斯卡奖颁奖仪式将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奥斯卡后台最受欢迎的地方就是剧院内的演员休息室,颁奖者和受奖者都可以来到这里休息。日前这里得到重新布置之后焕然一新,令人赏心悦目,预计届时会给来宾以美好的享受。

  这个平静的避难所大约210平米,笼罩在深红、黑色和金色的光线中,全部设计旨在让奥斯卡明星们充分放松。从这里出去后他们可能就会通过电视直播面对数亿影迷。

  房间的布置由多次参加奥斯卡典礼布置活动的罗伊-克里斯多弗和他的妻子设计。而他们的灵感则得益于著名室内设计师陶乐茜-德雷帕,后者曾经在1940年对西弗吉尼亚绿蔷薇饭店进行新的内部装饰。克里斯多弗风趣地说,周三房间布置好之前,其外的煤渣砖走廊和铁链栅栏让它看起来就像一个“关野兽的笼子或者遛狗的地方”。

  克里斯多弗称,“现在我们拥有充满异国情调、迷人性感的色调和形式。这很难形容,因为它的风格介于维多利亚时代风格与中国风格之间……非常舒服,非常优雅。”

  天花板是黑色的,墙上用深红色的壁纸拼出图案。红黑色的漆桌上摆放着白兰花、白玫瑰和香水百合。明星们可以坐在打磨过的真皮沙发或者条纹椅子上,可以环顾3面墙上的等离子电视。他们还可以在大屏幕或各种镜子中看到自己的形象。

  在演员休息室,明星们可以喝到不含酒精的饮料,吃到手抓食品。如果他们想喝酒,可以自己带酒或者等典礼结束上楼到州长舞厅去喝。如果他们需要抽烟可以到专门的吸烟室。通常情况下,去吸烟室的人很多。

  演员休息室还是一个电影设备的一个大展厅,一些卖主在这里出租家具、电器、灯具和红黑地毯,这些物件优雅有序地挂在墙上。这个房间总共能容纳40人,但只能容25人舒服地坐下。克里斯多弗称,“通常这里有点拥挤,但每个人来来去去都很快。”奥斯卡奖的得主有时候也握着小金人从舞台后面退进休息室,稍做准备后沿着“胜者之路”走向隔壁的新闻发布会会场。

  演员休息室装饰得比大多数美国家庭的客厅更加豪华。当问到普通人家庭是否也有能力这样布置室内,克里斯多弗表示,从各个组成部分来看人们付得起钱,但最值钱的是房间的设计方案,“哈雷登沙发可能一般人买得起,但如果艺术家在上面画了画,那就是另一回事了。”(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