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柯达剧院外广告牌挤爆 政治成奥斯卡另类风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第77届奥斯卡奖颁奖仪式将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目前柯达剧院外的所有宣传广告牌都已经占满。除了商业广告和奥斯卡本身的广告外,今年附近的广告空间还出现了一些抵制奥斯卡的广告。

  洛杉矶公共健康委员会出钱定下了三张移动广告牌,要求影片抵制吸烟场景。其中一张上面是一个儿童的脸和一句广告词“全世界都在观看。抵制影片吸烟镜头。”去年达特
茅斯医学院的研究表明,观看过影片吸烟场景的孩子比那些没有看过的更倾向于染上吸烟的恶习。达特茅斯郡公共健康委员会主任乔纳森-菲尔丁称,希望这项运动能够说服电影行业注意影片中出现吸烟场景对儿童产生的不良影响,他警告称吸烟还会带来其他健康隐患,例如感染艾滋病,“这正是该行业帮助扭转青少年中流行的吸烟恶习的好机会”。

  除了抵制吸烟场景的广告外,一个保守政治组织还买下了柯达剧院附近的一部分广告空间反对好莱坞的左倾政治。一张广告牌上,微笑着的布什总统照片旁边,写着广告词“又是4年,感谢你好莱坞!”“乔治仍然是总统,感谢你好莱坞!”该广告的发起人是一个名为“联合公民”的组织,他们还在广告牌上刊登了讽刺迈克尔-摩尔乔治-克鲁尼、芭芭拉-史翠姗、马丁-西恩、乌比-戈德堡、肖恩-潘本-阿弗莱克和塞维-蔡斯等左倾电影人的照片。

  “联合公民”在自己的网址上发表声明称,其嘲讽布什总统及持左倾政治观点电影人的目的是为了“重建传统的美国价值观念,包括限制政府权力、企业自由、加强家庭纽带以及实现主权与安全等”。(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