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兰多新片中与法国美女上演精彩床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3:42 新浪娱乐
奥兰多新片中与法国美女上演精彩床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兰多新片中与法国美女上演精彩床戏(组图)

  新浪娱乐讯 自不久前媒体将英国帅哥奥兰多的最新力作--讲述十字军东征的诗史巨片《天朝王国》的部分剧照在网上披露出之后,诸多奥迷们绝对已经是破不急待看到他的最新银幕形象。据了解,《天朝王国》已定于下月6日在英国公映。

  在这部讲述中世纪十字军东征的巨片中,奥兰多扮演的武士将会与法国美女埃娃-格林饰演的公主有精彩的对手戏,二人会在戏中上演一出缠绵绯恻而又恩爱情仇交织的经典爱
情故事。帅哥美女的组合,外加以爱情故事为背景,当然少不了会有一番令诸多女奥迷们咬牙切齿,嫉妒得要死的亲热戏。这不神通广大的英国媒体又将二人的亲热床戏的剧照在网上公布。该照片一经公布,立刻成为时下点击率最高的图片,成为女影迷们收藏的好对象。

  从网上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小奥哥为能演好武士一角确实在体形塑造上下了苦功,一改其往日相对将为斯文的乘乘仔形象,呈现在观众前的完全是一幅英姿飒爽的英雄作派,小奥哥的半身裸照就完全衬托出了他的硕大结实的胸肌。而埃娃饰演的公主在与近乎全裸小奥哥亲热之时,其美丽高耸的双峰也是绝对吸引眼球,令人目不睱接,风景一片大好。

  尽管戏中艳福不浅,各路美女轮番作小奥哥的银幕情人,现实生活中的小奥哥目前却是孤身一人。自与前女友美国模特波斯沃斯分手之后,忙于拍戏的小奥再也没有更多的业余时间用于拍拖。这不,用他自己的话讲“我的演艺事业实在太忙了,对我来说是很难长期将一段感情长期维系下去的。当然,目前我对自己仍然单身感到非常高兴。”

  每次接戏都有美女相伴,时刻都有艳福,或许小奥哥还真的不愿失去单身生活呢。毕竟如果有了正式女友,很多事就会变得不如他希望的那样方便了。(RICCA)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