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戛纳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晚6点半(北京时间16日凌晨),《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戛纳电影节主会场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导演乔治-卢卡斯、主演萨缪尔-杰克逊、娜塔丽-波特曼、海登-克里斯滕森、安东尼-丹尼尔斯等齐齐亮相红地毯。久违了的莎朗-斯通以一袭金色低胸装赶来捧场,成为全场另一大亮点。

  《星战前传3》是星战系列的第六部,也是最后一部,这次首映吸引了上千的星战迷
,不顾热辣的阳光,早早地挤在红毯四周,等待群星亮相。晚上6点多,嘉宾陆续抵达。为这次首映式专门准备的交响乐团奏响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星球大战主题曲,引来影迷阵阵尖叫。12个身穿风暴骑兵造型的人分成两队,在红毯两边来回巡逻,一个“黑武士”酷酷地站在影院门口,静候卢卡斯。

  6点半,首映式的主角终于出现,乔治-卢卡斯率领一众演员踏上了红地毯。影迷的热情和疯狂也达到了高潮,争先恐后伸与乔治-卢卡斯、娜塔丽-波特曼、海登-克里斯滕森等握手,索要签名。今天的娜塔丽-波特曼出人意料地以光头造型出现,虽然似乎少了些以往的清秀纯美,但是却显得明艳俏皮,依然是众人瞩目的亮点。萨缪尔-杰克逊也是媒体捕捉的焦点,他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说,星战改变了电影的拍摄方式,他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短短的红毯仪式很快就结束了,众主创最后在“黑武士”的引领下走进影院,屋顶上喷洒下一片金银彩纸,似乎在象征着一个星战时代的即将终结。很多影迷恋恋不舍,长时间围聚在会场四周,有的人眼含泪水,不忍心就这样迎来最后一部星战影片。在今天上午曾有一场媒体放映专场,有记者在看完后说只剩下“空洞”的感觉,因为,“这次真的结束了”。(萧牧、冯科发自戛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