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第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幸福背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7:38 新浪娱乐
第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幸福背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幸福背后》

  英文名:SHADES OF HAPPINESS

  片长:104

  制片国:芬兰

  类型:家庭

  导演:格列斯·奥尔森

  主演:Tiina Lymi, Nicke Lignell, Milka Ahlroth, Santeri Kinnunen

  导演简介

第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幸福背后》
格列斯·奥尔森

  芬兰著名导演、制片人。1948年出生,毕业于赫尔辛基大学,在校期间修习哲学、社会学与传播。1968年开始其导演生涯,执导过包括纪录片、儿童片和音乐录影带在内的多种影片,作品多改编自芬兰和瑞士的文学作品,曾多次获得国内与国际奖项。1993年《Saara的爱》和1998年《海畔奇女》都是芬兰本土极卖座的影片。担任过多部影片的监制,1977 年成立制片公司。

  主要作品:

  2004 《幸福背后》

  1998 《海畔奇女》

  1993 《Saara的爱》

  剧情简介

  宝拉是一名美术老师,他的丈夫雅科开着一个家庭诊所。结婚多年的他们一直想有个孩子。海伦娜和丈夫米克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夫妻俩感情一直很好。直到一天,海伦娜突然提出想要个孩子……

  曾是同学的宝拉和海伦娜在一次同学会上相遇了,此后,这两对夫妻的命运便以有些不可思议的方式交错在了一起。

  宝拉通过人工受精的方式怀上了孩子,但却不幸流产。这个巨大的打击令她崩溃了。而海伦娜则发现他们没有孩子的问题出在丈夫身上:米克患有不育症。妻子对孩子的渴望给米克带来极大的压力,他搬了出去。海伦娜来到雅科的诊所,两人发生了关系。那一次激情为海伦娜的孩子梦带来了希望,但她并不知道肚里孩子的父亲与宝拉的关系。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