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第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尼亚加拉旅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8:03 新浪娱乐
第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尼亚加拉旅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尼亚加拉旅馆》

  英文名:NIAGARA MOTEL

  片长:88

  制片国:加拿大

  类型:剧情

  导演:加里·耶茨

  主演:Craig Ferguson, Anna Friel, Kevin Pollak, Wendy Crewson

  导演简介

第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尼亚加拉旅馆》
加里·耶茨

  其执导的短片获奖无数:《电视之作》进入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和卡罗维发里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没有火箭的日子》获吉尼奖,并正式参选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哈兰和菲奥娜》和《捣蛋鬼》都是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参赛片。他执导的故事片《七骗》在2004年圣丹斯电影节首映以后,受到极大关注,并且在洛杉矶Method Fest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影片及最佳编剧奖。耶茨把导演《尼亚加拉旅馆》这部人物众多、线索错综的影片看成是自己导演生涯中的一个挑战。

  剧情简介

  尼亚加拉大瀑布是新婚夫妇旅游的浪漫之选。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群不是为了旅游目的而去尼亚加拉的人的故事。

  洛雷特·布戈涅是旅店餐馆中的女招待,她年轻、性感而且有孕在身。达夫是个推销员,他为了给他的老板留下深刻印象而与洛雷特约会。迈克尔想要探索洛雷特在成人色情片世界中的“特殊性”。吉尔是洛雷特肚中孩子的父亲,他想让她回到魁北克……洛雷特拼命想要挣脱这些人对她的束缚,因为这些人看到的她都不是真正的自己,只是他们心中想看到的她的样子而已。

  旅馆里的一个房间住着丹妮斯和她的丈夫里德·简。这对夫妇十分想从社会福利机构那里重新取得对他们孩子的监护权,但却因为各自的不良记录迟迟无法如愿。当丹妮斯想要夺回孩子的愿望强烈到无法遏制时,一连串的事件随之发生……

  另外一个房间里住的是亨利和莉莉,这对属于中产阶级的夫妇正处于婚姻破裂的边缘。亨利曾是公司经理,现在失业的他在尼亚拉加寻找新的工作。莉莉很不快乐,因为现在破产的生活和过去的富足相去甚远。亨利的求职并不顺利,感到受辱的他甚至想自杀。当意识到他们就要身无分文,莉莉开始靠近住在隔壁的妓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