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百万美元出卖传奇经历 汉克斯有望出演“深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8:49 北京晚报

  近日现身的“水门事件”关键角色“深喉”马克-费尔特已经卖出了自己传奇经历的出书权和影视改编权,以此换来约百万美元。在根据费尔特传记改编的电影中,美国影星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名前联邦调查局二号人物。

  书名超长:35个字

  美国《华盛顿邮报》6月16日报道,费尔特的家人已经授权美国公众事务出版公司一本结合其自传和传记的新书。出版商为这本传记暂定了一个超长的名字:《一个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的一生:供职联邦调查局、成为深喉和华盛顿为荣誉而战》。

  公众事务出版公司总裁彼得-奥斯诺斯已于6月15日晚公布了这一消息。他说,新书将于2006年2月面世。“书名就概括了全书内容”。奥斯诺斯说,“这本书就写的这些。”

  奥斯诺斯说,这本传记将主要根据费尔特自己撰写的一些回忆文章编写,材料来源包括费尔特于1979年出版的回忆录《金字塔型的联邦调查局内幕》和长约200页的并未发表的文章。此外,费尔特的家人和他的律师约翰-奥康纳也将参与编写。奥康纳曾在《名利场》杂志上撰文,披露了费尔特就是“深喉”这个隐藏了33年的秘密。

  新书卖点

  看费尔特如何给记者“支招”

  奥斯诺斯介绍,这本传记的一大看点无疑是费尔特在“水门事件”中的所作所为。费尔特将年他如何向《华盛顿邮报》记者“支招”,帮助他们揭开这个惊天大案以及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当年,在前任联邦调查局副局长费尔特的不断点拨下,《华盛顿邮报》记者鲍勃-伍德沃德和卡尔-伯恩斯坦最终揭开共和党在总竞选过程中的非法活动,成为轰动一时的“水门事件”,导致尼克松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们引咎辞职下台的总统。

  当然,这本传记不讲了“水门事件”。费尔特的经纪人戴维-库恩说,书中还将讲述费尔特作为联邦调查局探员的“戏剧性”的职业生涯。

  明星出演

  汤姆-汉克斯有望领衔

  费尔特的经纪人还说,美国环球影 片公司已购得费尔特传记的影视改编权,具体负责拍摄的是汤姆-汉克斯的制作公司PlayTone,影帝汉克斯有望出水社角费尔特。

  两笔交易的全部细节还将保密一段时间,这主要取决于电影开拍顺利与否,因为百万美元收益中的大部分来源于此。但也有消息人士说,单是费尔特传记的版权就价值100万美元。

  此外,同样作为“水门事件”当事人之一的记者伍德沃德已先行一步。与伍德沃德签约的出版商西蒙-舒斯特联合出版社宣布,伍德沃德撰写新的新书《神秘:“水门事件”中的深喉》在7月6日就将面世,此书目前正在赶印之中。刘路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汉克斯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