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与男主角拍亲密海滩照假戏真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11 东方早报
安妮斯顿与男主角拍亲密海滩照假戏真做?(图)

安妮斯顿全心拍戏 抚平失恋悲伤情绪(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个月,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在肯尼亚海滩亲密同游的照片被曝光后,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再度升级。而日前,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在芝加哥拍摄新片《分手》(The Break Up)时,也旁若无人地和在片中扮演她丈夫的文斯·沃恩在海滩相拥而卧,他们的海滩照片成为媒体争相追逐的新猎物。

  在被曝光的照片上,只穿一条沙滩裤的沃恩双手环抱着身穿黑色性感比基尼的安妮斯
顿,而安妮斯顿则将双手放在沃恩的臀部上。据剧组人员透露:“安妮斯顿和沃恩的关系已经不只是朋友了,他们在一起时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两人还时常含情脉脉地相互微笑,他们之间肯定有某种化学反应在发生。”

  与《史密斯夫妇》一样,安妮斯顿的新片《分手》讲的也是一对夫妻的故事,她和文斯·沃恩扮演一对离婚夫妻,但由于种种原因他们仍然住在一起。而今年36岁的沃恩也是《史密斯夫妇》的演员之一,不久前他还和布拉德·皮特一起出席该片的宣传活动。

  经历了婚姻失败的安妮斯顿现在要像曾经的妮可·基德曼一样,一心投入工作,试图比前夫取得更大的成就,因此她对任何感情的问题都闭口不谈。但是,曾与阿什莉·贾德、乔伊·劳伦·亚当斯、詹尼安·吉劳法罗等女影星传出过恋情的文斯·沃恩却很懂得如何对绯闻作出解释。

  早在几个月前,就曾经传出过沃恩在情人节前一晚与安妮斯顿约会的消息,但是对此沃恩却表示:“我觉得詹妮弗是一个很棒的女演员,也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我们不是一对。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见面谈的都是工作,因为我是该片的制片人之一,我很希望詹妮弗能成为我在片中的搭档。”

  文斯·沃恩主演的新片《婚礼傲客》下月15日将在北美公映,但是沃恩表示,自己暂时还不会开始一段新恋情,更别说憧憬自己的婚礼了。他表示:“我对工作的投入多过对感情的投入。我想自己有一天也会结婚,但婚姻生活对我来说最吸引人的是要有自己的孩子。”马菲菲/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詹妮弗-安妮斯顿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