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史密斯夫妇”齐亮相 安吉丽娜和皮特没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24 上海青年报
“史密斯夫妇”齐亮相安吉丽娜和皮特没感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史密斯夫妇》剧照(图片来源:新华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两人都出现在纽约。他们是专门出席《史密斯夫妇》的试片会,并配合电视台进行宣传片的访谈。由于两人目前的暧昧关系,再加上皮特和妻子詹妮佛·安妮斯顿分居没多久,这更让影片具有足够的卖点。或许是出于保护两位明星,制片方将感情视作洪水猛兽来防范,除了让两人分开接受不同电视台访问外,还规定为该片宣传的过程中,一律不得出现感情字眼。

  制片方:不准问绯闻

  《史密斯夫妇》终于要在下周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了。谁都知道这部影片不管对于皮特还是茱莉意味着什么,所以他们在纽约参加试片会的时候,制片方严阵以待,如临大敌,要求不论是影迷还是记者,都被严格控制,不准问任何有关感情的问题。

  据称,皮特和茱莉两人在不同的时间接受不同电视台的采访,他们尽管在同一座城市做宣传,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几乎不可能在一起。而且对两人采访的ABC和NBC电视台也分别接到了制片方的特别关照:不涉及感情问题,否则后果自负!皮特在ABC的《PrimeTimeLive》中接受主持人戴安·索雅的访谈,而几乎与此同时,茱莉也接受了NBC《Dateline》和《Today》两档节目的专访。

  皮特的发言人辛迪·加甘蒂也证实了记者和主持人不允许提任何有关感情的问题。“如果不涉及私人问题的话,我想他们就不会打破规定。

  皮特:差点退出拍摄

  既然不准问感情,皮特自然也要抖点其它料出来。据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透露了一个着实令人吃惊的消息:差点退出《史密斯夫妇》剧组!

  据称,这个念头是在妮可·基德曼宣布退出后产生的。当时确定的男女主角分别是布拉德·皮特和妮可·基德曼,但是最终妮可因为《家有仙妻》等多部片约在身,不得不考虑退出。对此,皮特感到万分沮丧。他曾专门找到导演道格·利曼谈论此事,最终道格说服了他并表示会劝说安吉丽娜·茱莉加盟该片。

  “当得知妮可退出后,我差点要发疯。但是最终道格·利曼让我留了下来,因为他成功地劝服了安吉丽娜·茱莉。”皮特回忆说。

  茱莉:和皮特没有感情

  尽管主持人并没有问及感情问题,但心直口快的安吉丽娜却自己主动表了态。她郑重宣布,自己和皮特并没有感情。

  “和一个有妇之夫有亲密关系为我所不齿。因为我父亲就是前车之鉴,他背叛了我母亲,所以我知道一个女人被背叛的痛苦。做出那种事情是我所不能原谅的。”茱莉总是那样的敢爱敢恨。

  “如果我真的那样做了,那我每天早晨醒来的时候,我将会无法面对镜子里的自己。”茱莉说。

  在问到接下来有什么打算的时候,她认真地表示自己真的想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男人。“我想我的下一个男人将会是我的丈夫,他也会是我四岁儿子马多克斯的父亲。不过,我不指望这很快就会到来。”《史密斯夫妇》———戏里戏外都精彩

  影片描述一对间谍夫妻档———史密斯夫妇,是全球最为著名的两名杀手。他们曾经作过无数大案,在经历一连串的意外事件之后,猛然惊觉他们都已经被锁定成为暗杀目标,而负责执行刺杀的杀手竟然就是他们彼此……据看过影片的影评人表示,影片场面火爆,男女主角表演精彩,被誉为不容错过的年度动作片。

  该片的拍摄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女主角妮可的退出,然后安吉丽娜入主。其间传出皮特和茱莉的绯闻,为此皮特的妻子安妮斯顿醋意大发,亲自前往片场探班查岗。但这似乎阻止不了皮特夫妇感情的崩溃。在影片拍完的同时,皮特和安妮斯顿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这一系列轰动娱乐圈的事件让影片充满了看点,这部影片也被看成是皮特和詹妮佛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分手的导火索。施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丽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