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崔永元《电影传奇》专题 >正文

前南反战影片再现北京 崔永元与“瓦尔特”斗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41 北京晨报

  昨天,新东安影城播放了经典前南斯拉夫反战影片《桥》和《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影片播放完毕之后,《电影传奇》主持人崔永元带着瓦尔特扮演者韦利米尔·日瓦伊诺维奇来到放映厅与观众见面,崔永元和72岁高龄的瓦尔特逗贫令人捧腹。

  瓦尔特:“能来到中国我很高兴,所以把家人也带来了。你们对我的喜爱程度超过了我国的人民,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会喜欢看一个这么丑陋的人演的电影呢?”

  崔:那怎么没带夫人来?

  瓦:“夫人必须在家照看我们的5个外孙,他们将来也会成为好演员。”

  崔:你是前南斯拉夫的超生游击队呀。

  瓦:这证明我这一生除了演电影还做了别的事。

  瓦:很高兴能和中国人民一起庆祝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同时也希望大家到我们那儿去。

  崔:散会以后想去南斯拉夫的到我那儿登记,来回路费让瓦尔特报。

  瓦:你们都会去吗?

  崔:他们会带上他们的家人。

  瓦:可我邀请的是整个中国。

  崔:我刚知道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授予您“猫头鹰和平大使”称号,原来联合国也有看走眼的时候。不过你长得这么精神为什么老让你演反派呀?

  瓦:导演说你生活中总是那么正派,就在电影里演演反派吧。

  崔:大家知道了吧,南斯拉夫的传统是演戏和生活是反着的,戏里正派的,生活中肯定不正派。(全场一起盯着瓦尔特爆笑)

  晨报记者 杨欣欣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永元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