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崔永元《电影传奇》专题 >正文

前南斯拉夫老影人到京 《电影传奇》锁定新目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59 法制晚报
前南斯拉夫老影人到京《电影传奇》锁定新目标

崔永元与“瓦尔特”扮演者莱拉韦斯特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凌 张宁/图) “这部电影在中国放映了30多年,让我拥有了110亿人次的观众。”在影片《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中扮演“瓦尔特”的前南斯拉夫演员莱拉韦斯特科(音译),昨晚在新东安影城举行的见面会上,由衷地向中国观众表达了心中的感谢。

  在片中,扮演大反派的史蒂芬维尼(音译)也偕夫人出席了见面会。主持人崔永元开玩笑说:“我非常惊讶地获悉,史蒂芬维尼担任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国际和平大使’,联
合国也有看走眼的时候(笑声)!其实,我很想知道你长得那么帅,为什么演了很多反角?”老人扶了扶黑框眼镜回答说:“真实生活中我是个非常正派的人,导演说‘你演戏就别那么呆了’,所以让我演反角。”

  崔永元马上看着“瓦尔特”说:“原来在电影中演好人的人,生活中都不太正派啊!”现场顿时笑声四起。

  相关新闻

  又讯(记者 尹兆熊) 崔永元与在影片《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中扮演“瓦尔特”的莱拉韦斯特科等前南斯拉夫著名影人要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用来录制新一期的《电影传奇》节目。

  崔永元要挖影片《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幕后的故事,虽然还没有确定自己是否会扮演“瓦尔特”,但他已经首先盯上了“瓦尔特”的扮演者莱拉韦斯特科。

  另外,崔永元还要挖这部影片创作过程中的故事,比如当时电影中是如何表现火车撞击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