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梦工厂制作《变形金刚》将大闹2007年影坛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45 东方早报

  “擎天柱”将在独立日横空出世。梦工厂电影公司和派拉蒙电影公司本周三共同宣布,基于漫画、喜剧和玩具产业的真人版电影《变形金刚》将在2007年7月4日上映。这部筹划已久的电影将由《珍珠港》的导演迈克尔·贝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执行制片人。

  此消息公布后,“变形金刚档案”网站的管理员布兰登·雷利接受了电子邮件采访,说:“只要电影忠于原著,不远离伴随我们成长的理想,变形金刚迷们肯定会疯狂的。而
电影人也需要用一些壮观的画面来赢得那些不熟悉变形金刚的影迷的心。”

  经典的变形金刚故事讲述了在控制地球的争斗中,机器人能在战斗中变成坦克或者车辆,它们分为两大阵营———好机器人和邪恶的机器人。“擎天柱”是好机器人的领袖,“威震天”是坏机器人的首领,双方都来自一个叫塞伯坦的行星。1984年,系列卡通画《变形金刚》诞生,伴随玩具制造商“孩之宝”同步推出的相关玩具,“变形金刚”产业在全世界长盛不衰。

  而现在,电影还没出来,新《变形金刚》电影的制作方已经展开了全面宣传攻势。新的《变形金刚》官方网站www.trans-formers.com已于本周二建立,最新的动画电视剧《变形金刚:塞伯坦》本月也将开播。而本周末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全球最大的动漫大会“Comic-Con”上,一辆18只轮子的变形金刚卡车也将开进会议厅。

  1986年的动画电影《变形金刚》让“擎天柱”和“威震天”第一次走上了大银幕,但该片好评寥寥。因此这一次新《变形金刚》团队想把这个产业的档次提升。执行制片人之一唐·墨菲本周一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贴出一条信息,称斯皮尔伯格、梦工厂和“孩之宝”承诺拍出一部“伟大”的电影,“这将是部伟大的电影,接着我们还会一部一部地拍续集。毫无疑问这是真的。”

  本周三梦工厂和派拉蒙的声明中并未包括选角信息,而梦工厂和派拉蒙成了好莱坞第一批为自己定下2007年国庆节档期的电影公司。除了《变形金刚》,目前为止惟一定下在2007年上映的电影是《蜘蛛侠3》———5月4日上映。余奇/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