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三“艺伎”竞艳 杨紫琼成熟巩俐艳丽章子怡清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艺伎”竞艳杨紫琼成熟巩俐艳丽章子怡清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艺伎回忆录》中的巩俐章子怡杨紫琼,在片中保持了自然的妆容,不用涂抹传统的白粉来化艺伎妆,这全得归功于导演劳勃·马歇尔。

  瞄准明年奥斯卡的《艺》片,在美国早已展开强势宣传,台湾前日正式公布了第一
组剧照,照片中的章子怡、巩俐和杨紫琼都美艳绝伦。其中,杨紫琼成熟,巩俐艳丽,章子怡清纯,各有特色。传统印象中的艺伎,脸上都涂着又厚又白的粉,画上夸张的红嘴唇,但电影中巩俐和章子怡的艺伎造型,都非常自然。据悉,这要归功于导演劳勃·马歇尔,他对相关造型有自己的理解:“我要呈现的是我心目中的艺伎,而不是传统的艺伎。”他和造型设计师讨论了很久,才确定章子怡、巩俐和杨紫琼风情万种的形象。

  巩俐和章子怡的艺伎化妆不夸张,但服装完全遵从日本传统,极其繁复隆重,从内衣到外衫层层叠叠,全都是用真丝制成的,发髻与发饰也一丝不苟,许多饰物甚至是真的古董珠宝。所以章子怡和巩俐每次拍重头戏时,都要提早五个小时到现场,用三个小时化妆、梳头,两个小时完成全身的着装,非常辛苦。(连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