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罗素举家出动宣传影片 水城收敛爆脾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47 新闻午报
罗素举家出动宣传影片水城收敛爆脾气(附图)

影片导演朗·霍华德(左)与男女主演罗素·克洛(右)、芮妮·齐薇格(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地时间5日下午,41岁的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携带他的参展影片《铁拳男人》亮相威尼斯,一同随行的还有在片中饰演其妻子的奥斯卡影后芮妮.齐薇格。影帝影后双双亮相,无疑为水城又抹上了一道夺目的星光。不过,罗素最为得意的还是自己的妻子丹妮尔·斯潘塞和1岁的儿子查理能够陪伴其左右。罗素和丹妮尔刚一踏上丽都岛的水岸,便以一个深情的热吻精彩亮相。在稍后的红毯秀上,罗素时而亲密地揽着丹妮尔,时而向星光大道旁欢呼的影迷们挥手致意。面对摄影记者蜂拥而至的“长枪短炮”,见惯了大世面的罗素毫不怯场。
只见他自如地笑脸相迎,一改近来凝重严肃的表情。但凡有影迷冲上前去索要签名,以“坏脾气”而闻名的罗素这次也一律“来者不拒”。

  划清生活与演戏界线

  罗素此行之所以能起轰动效应,不仅是因为他的大牌名声,还因为这是他自今年6月打人事件后首次在重大场合公开亮相。在影片的媒体见面会上,组委会为了避免现场变为“电话殴人案”的追踪采访,特意有令在先:“请各位不要向罗素提出关于打人官司的问题,罗素不喜欢一切与电影无关的提问”。这剂直白的“预防针”当即引起了现场记者们的一片哗然。有消息称,罗素本人倒是在会上大度地表示:“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一旦我意识到自己做了错事,我会认真地自我检讨。如果一个人拒不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那就是自私和消极的表现,今后很难获得成功的机会。”由于罗素向来以火爆脾气闻名,他在《铁拳男人》中又恰好饰演了一位“重磅出击”的拳击手,一位冒险的英国记者旁敲侧击地把两者扯为一谈。对此,急于澄清的罗素表示:“我会把演戏和生活分得很清楚,影片中的角色并不类同于现实中的我。身为一个演员,我只希望能尽自己的全力刻画角色。如果我所饰演的人物能够触动观众的心灵,那么我的使命就完成了。”

  为拍戏而艰苦训练

  《铁拳男人》以美国大萧条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拳击手吉姆·布莱多克从贫困潦倒的日子一步步走向拳坛神话的故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罗素曾坚持进行了皮划艇、游泳、跑步、爬山、跳绳等体能训练,体重锐减了整整50磅。即使练到了肩部脱臼,罗素也没有退缩,手术后的他很快又投入了紧张的训练和拍摄工作。谈到这部影片的启迪,罗素说:“影片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提醒美国人,目前的富裕生活不是与生俱来的。过去,美国人也曾经历过苦难的日子。”他补充说明,如今的财富应当由众人一起分享。

  36岁的女星齐薇格则表示,能在《铁拳男人》中出演一位全心支持丈夫的妻子感觉棒极了。与罗素不同,齐薇格的感情生活成了记者们关心的片外话题。近来,外界盛传齐薇格与新婚丈夫肯尼·切斯尼感情不和。在媒体见面会上,只要是关于家庭生活的问题,齐薇格一律三缄其口。她只是透露,丈夫因为有工作上的要事,所以无法陪同她一起赶往

意大利。姚佳森/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Russell Crowe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