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凯拉-奈特利参加《傲慢与偏见》伦敦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36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利参加《傲慢与偏见》伦敦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晚上,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参加了在伦敦举行的她主演的新片《傲慢与偏见》的首映礼,这部影片是根据简•奥斯汀在19世纪问世的经典同名小说改编的。

  今年20岁的耐特丽表示,她在7岁的时候就对奥斯汀的著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说:“我从那时起就成了她的崇拜者,我买了一盒这本书的磁带,经常听,很长一段时间我都
如痴如醉。”

  《傲慢与偏见》用风趣和幽默的口吻讲述了乔治亚时代英国绅士社会的爱情和生活的故事。贝纳特先生(Donald Sutherland饰)是一个英国绅士,他与傲慢专横的妻子居住在哈特福德郡。贝纳特一家有5个女儿:漂亮的简(Rosamund Pike饰)、聪明的伊丽莎白(凯拉•奈特利饰)、学究玛丽、长不大的基蒂以及野性十足的林迪亚。

  不幸的是,如果贝纳特先生死去,他们家的房子就将被一个他们从未见过面的远房表哥继承,所以他们一家人未来的幸福和安全就将取决于这些女儿们是否能够嫁个好人家。

  在富有的绅士本格利先生来到贝纳特一家的社区之前一切都平安无事,本格利租了一套大房子,以便在乡下度过夏天。本格利带来了他的两个姐妹和夸夸其谈(更有钱的)达西先生(Matthew MacFadyen饰)。

  贝纳特姐妹中的一个很快开始谈恋爱,但另一个就会立即仓促地对男方做出判断。对于贝纳特姐妹而言,好象在她们与幸福之间横着很多磨难和挫折,包括阶层差异、流言蜚语以及各种丑闻。

  Donald Sutherland对奈特利的演出非常赞赏,他说:“她非常敬业,很安静,很聪明,很好学,看到她的表演,我觉得很完美。”《傲慢与偏见》将于2005年9月16日在英国各大电影院上映。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傲慢与偏见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