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片出演第一女主角 巩俐拍《沉默的羔羊前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44 上海青年报

  这部新的《沉默的羔羊》讲述了汉尼拔年轻时的故事,以及他逐渐被暴力和犯罪所吸引并最终成为杀人医生的经历。影片将从汉尼拔在法国度过的童年开始一直追溯到他前往美国期间发生的故事。而该片中汉尼拔性格的转变也将成为影片最大的悬念和亮点。另外,片中巩俐所扮演的女主角女香夫人也是贯穿全片的人物。

  本报讯(记者施庆实习生仇文涵) 经典恐怖电影《沉默的羔羊》系列的最新作《沉默的
羔羊前传
———面具背后(BEHINDTHEMASK)》将于今天在布拉格开机,著名女演员巩俐也将在本作中出演女主角。

  本片演员阵容强大。曾经由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诠释的经典恐怖形象“汉尼拔”将由法国当红小生加斯帕德·尤利重新演绎其邪恶魅力。而中国的巩俐也将在本片中出演第一女主角女香夫人(Murasaki)。在剧中,这位善良的女士好心收留了从孤儿院逃走的汉尼拔,却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他复仇阴谋中的一颗棋子。

  据称,目前巩俐已经向剧组报到,她正在研读剧本。巩俐最近一次在银幕上亮相则将是在导演罗伯·马歇尔的新片《艺伎回忆录》中。同时,她还在正在拍摄的《迈阿密风云》一片中和好莱坞著名男星吉米·福克斯和科林·法瑞尔出演对手戏。其经纪人表示,巩俐为拍摄此片跳了一整晚的“莎莎舞”。巩俐花了不少时间与精力学习“莎莎舞”,但拍摄时还是不免被踩倒了,还扭伤了脚,幸好并没什么大碍,拍摄得非常顺利。这一系列影片的拍摄,证明巩俐即将向国际巨星全面转型。

  除演员外,影片的幕后制作组同样极具实力。除了曾创造出该系列小说的畅销作家托马斯·哈里斯将继续为新片撰写剧本外,影片制作人戴劳·迪·劳伦戴斯和马萨·迪·劳伦戴斯还请来了英国著名导演,曾获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的皮特·韦伯执导该片。

  汉尼拔·莱克特医生这一人物最早出现在根据作家托马斯·哈里斯小说改编的1985年恐怖影片《孽欲杀人夜》中。而从此以后,这个残忍而以食人为乐的反派形象便成为了电影史上的恐怖经典并深入人心,创造了恐怖影片票房的奇迹。系列首部《沉默的羔羊》获得了2.7亿票房收入并包揽了当年奥斯卡的几项大奖,后两部《汉尼拔》和《红龙》同样表现不俗,分别获得了3.51亿的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