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名列美国《君子》杂志眼中的最性感女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2:15 东方早报

  美国《君子》杂志(Es-quire)日前评出“全球最性感女星”,年轻女星杰西卡·贝尔折桂,她因此成为《君子》杂志11月号的封面女郎。而去年获得该称号的是安吉丽娜·朱莉。

  现年23岁的杰西卡·贝尔因在电视连续剧《第七天堂》中扮演的小女孩角色一炮而红。今年,继年初出演过电影《绝密飞行》后,她参演的新片《伊丽莎白镇》不久也将上映。

  《君子》杂志主编大卫·格朗格说道:“去年我们把这一称号授予了安吉丽娜·朱莉,这让我们为今年的人选伤透了脑筋———因为她既要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女星,也要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我想,我们做到了,她便是杰西卡·贝尔。”

  同时,格朗格也表示:“在欣赏一位女星时,年龄并不是最主要的考虑因素,年轻不再像人们原先看得那么重要。”因此在《君子》的最性感女星评选中,不只有20来岁的妙龄女郎,30、40和50年龄段也各有性感指数不减女星,她们分别是:39岁的中国演员巩俐、47岁的莎朗·斯通和51岁的蕾妮·罗素。作者: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