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生化危机》导演拍吸血鬼 《恶魔城》将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3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热门游戏《恶魔城》(Castlevania)将被好莱坞搬上银幕,由曾经执导过《生化危机》的保罗·安德森执导,帝门公司发行。

  和游戏一样,电影《恶魔城》也以吸血鬼为主角。

  吸血公爵德拉库拉把人间当成他的游戏场,无数的人类不是丧命就是沦为吸血鬼,直到人类家族贝尔蒙族崛起,这个以猎杀吸血鬼为己任的族群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

  影片的英文片名中的“vania”来自传说中德拉库拉居住的

罗马尼亚公国“瓦拉齐亚”,就是现在的“Transy vania”,当时罗马尼亚西部非常贫困,所以才会产生出吸血鬼的可怕传说。而“castle”的意思是“城堡”,即吸血鬼喜欢活动的地区。

  本片导演保罗·安德森还曾执导过《魔宫帝国》、《星空第一战士》、《异型大战掠夺者》等片,以热闹和“恶趣”而闻名于世,往往能用低廉的成本创造不错的票房,是好莱坞首屈一指的B级片导演,他曾经拍过邪恶武士、变种士兵、超人、僵尸等题材,《恶魔城》将使他第一次“接触”到吸血鬼。现在安德森正在为派拉蒙公司导演《死亡赛跑》(DeathRace 2000)的重拍版,虽然工作繁忙,然而他已经开始撰写《恶魔城》的剧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