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生化危机2》取代《英雄》夺北美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3: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本周北美票房波澜不惊,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 领衔主演的科幻电影《生化危机— 启示录》(Resident Evil: Apocalypse)首周公映,来了个开门红,登上票房冠军的宝座。同时,也结束了中国电影《英雄》2周来对北美票房的统治。

  根据票房统计公司周日的估算,《生化危机— 启示录》(Resident Evil: Apocalypse)在首度公映的三天内,票房收入约为两千三百七十万美元。本片由美国哥伦比亚三星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司(Columbia TriStar Films)发行,编剧仍为在《生化危机》第一集中担任该职的保罗.安德森。它延续了前一部影片的核心内容,并用恐怖的情感构筑了整个故事情节。与第一集相比,《生化危机— 启示录》加入了更多、更残酷的战斗场面,制作方面也因为电影拍摄技巧的进步而更加精细。《生化危机》第一集在2002年公映时,首周票房成绩一千七百七十万美元,最后票房总收入达到四千万美元。我们期待着《生化危机— 启示录》能够超越这一成绩。根据发行公司索尼电影公司的说法,本片的主要观众应该是年轻的男性观众。

  本周北美票房排行榜中排名第2的是由新线公司( New Line Cinema)出品的惊悚片《一线声机》("Cellular,"),这部影片是本周的另一部、也是最后一部新入榜电影。《一线声机》("Cellular,")由金.贝辛格(Kim Basinger)主演,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是谁有能说低成本电影不能带给人震撼心灵的恐怖效果呢?本片首度进榜,票房收入一千零六十万美元。影片中金.贝辛格(Kim Basinger)饰演一位被绑架的家庭主妇,她声称自己的丈夫和儿子都已经被绑匪杀害,她也不知道自己被关在哪里,她手中唯一可以与外界联系的电话的电池也很快就要耗光,而接到她求救电话的年轻人也感到自己责任重大……。本片发行公司女发言人在谈到本片时说,《一线声机》("Cellular,")成本两千五百万美元,它首度公映的票房收入在公司的预测之中。

  本周北美票房排行榜中的其他影片都是观众熟悉的面孔。《寻宝三壮士》("Without a Paddle")下滑一位,以四百六十万美元的成绩位居第三,这部电影进榜时间已达到了四周,票房总收入四千五百六十万美元。

  中国影片《英雄》,本周以四百四十万美元的成绩收场,排名第四位,入榜3周的总票房达到四千一百七十万美元。而《公主日记2 — 皇室婚约》("The Princess Diaries 2: Royal Engagement")入榜5周,本周继续排名第5,票房收入两百九十万美元,五周以来的票房总收入达到八千九百三十万美元。它这一周的票房成绩比排名第六的《巨蟒之灾 — 寻找血兰》("Anacondas: The Hunt for the Blood Orchid.")仅仅高出三万一千美元。确切数字将在周一公布。

  纵观整个票房的销售情况,同上一周相比,票房收入基本持平;但与去年同一时期比较却有所下滑。根据Exhibitor Relations的统计数据,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中,排名前12位的电影的总收入是六千四百七十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个百分点。

  每年入秋后的前几周,通常都是票房榜最平静的时期。但是从下周开始,随着3部新片的到来,这个平静的局面将被打破。这三部新片分别是:由裘德.劳格(Jude Law)、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动作片《空军上校和未来世界》("Sky Captain and the World of Tomorrow,"); 棒球题材的喜剧《3000先生》("Mr. 3000,")以及浪漫喜剧《温布尔登》("Wimbledon,"),在这部影片中,与克尔斯滕.邓斯特搭档演出的男主角是《美丽心灵》中的英国男星保罗.贝特尼。

  本周另一部首次进入排行榜前10名的电影是喜剧片〈Napoleon Dynamite〉,它上升了5位,与《借刀杀人》(Collateral,)并列第8位,2部电影的票房收入都是两百七十万美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