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下次会带领一支军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23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哈利·波特4》今天上午终于要踏上中国的土地,本报昨天通过海外同行得到了对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利夫和伏地魔的扮演者拉尔夫·费恩斯的简短采访。

  16岁的丹尼尔最近签下了接下来的3部《哈利·波特》的演出合约。看来,无论是《哈利·波特》,还是丹尼尔都注定要成为一代人成长的记忆。

  记者:《哈利·波特4》中出现了很多新人物,你最喜欢哪一位?

  丹尼尔: 我希望《火焰杯》中大卫·特伦特的戏能更多一些,他扮演的是小巴蒂·克劳奇。他的戏很少,但却是我们中最抢眼的。除了偶尔看《辛普森家族》,我不经常看电视,但我看了他演的《卡萨诺瓦》。他演得太棒了,他为人也很可爱,我非常期待再次与他合作。

  记者:明年春天开拍的《哈利·波特与凤凰令》,哪方面最让你期待?

  丹尼尔:所有的教师。因为这一集中哈利会有一支军队——凤凰社,其实也算不上军队,是邓布利多校长组织的一个对抗伏地魔的联盟。我觉得这其中会有一种有趣而又有节制的英雄主义,我对此非常期待,同时也很憧憬哈利与两个人的关系:纳威和瑟瑞斯(均为凤凰社中的巫师),尤其是和纳威的关系,因为他们如此相像,自己却没有觉察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